獠牙先生

没有感情的嗑cp机器!时而掉落小脑洞,隐身技能MAX

二刷总结,一刷只记得哭了……

⭐奇异铁虫铁我磕爆!!我铁真是腰细腿细屁股翘,娇小可爱又迷人!

1.幻视真的是超级暖的男友啊,奥妹也是女友力爆棚,这对是最虐的,看老公死两次我真的接受不了,忍不住眼泪……
2.那个伏笔,把我的贾维斯还回来!!!
3.索尔很酷炫,但是回想雷神3……(你们懂我的意思:)
4.格鲁特真是个很好的孩子呢,感觉一定很像星爵和火箭小时候,对吧火箭?
5.寡姐,护卫队长还有女巫的女子组,帅气!Alpha战队!
6.铁被捅的时候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操你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心脏疼!!!!😵😵😵
7.小虫消失的时候——悲伤到灵魂出窍,我纸巾用完了人生也失去了希望……
8.星爵真的是被编剧扣一口大锅
9.如果灭霸和乌木喉长了洛基那样的反派脸……后果不堪设想!!!
总之,漫威我艹你妈吧🙃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6 )

© 獠牙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