獠牙先生

没有感情的嗑cp机器!时而掉落小脑洞,隐身技能MAX

重温钢3的我简直要把自己搞死!

P1:听到老贾声音的瞬间哇哇大哭😭我的贾尼,我再也听不到老贾用苏苏的声音喊“sir”了😭😭😭😭
P2:所有反派都想上托尼我也是醉了,直接绑床上可还行……
P3:那个叫哈雷的小孩子如果长大了一定会成为小虫的头号情敌(最近狠嗑虫铁……
P4:突然脑了小辣椒和反派女二的CP…是黑金啊是黑金啊!!!
P5:高龄熊孩子铁不吃真·熊孩子哈雷装可怜那一套(喂你个铁过分了喂居然对着小孩子卖萌!特别是“因为我俩有默契那一段”……
P6:哭唧唧铁好心疼😭在说“我该怎么办的时候”好可怜好想抱,就如同omage发情期时候无助的哭唧唧(住脑……
P7:开心的铁子最好看!(* ⁰̷̴͈꒨⁰̷̴͈)=͟͟͞͞➳❤

评论 ( 5 )
热度 ( 45 )

© 獠牙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